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2006 新车品质调查结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J.D.Power公布了2006年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IQS,InitialQualitySurvey)结果,保时捷、雷克萨斯和现代汽车分获企业排行榜冠、亚、季军。

  IQS调查是J.D.Power最核心的调查项目,旨在评估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汽车品质问题。调查内容主要由发动机、变速器、驾乘感觉、样式、便利性以及设计等217个详细项目构成。

  J.D.Power发布的2006年IQS调查结果是63607名买主和租用者对新车长达三个月的消费体验后的结论。根据J.D.Power的调查,新车设计、动力性能、节能环保、内饰特点以及操控安全等汽车的主要技术,已经成为消费者评估车辆品质的关键因素。

  对各汽车厂商生产品质和设计品质的评比显示,宝马、克莱斯勒、现代、保时捷和丰田已经成为产品品质上最具优势的汽车厂商,通用、现代、美洲豹、雷克萨斯、日产和保时捷则在产品设计上占据优势。(许方华)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