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跑车Eclipse有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本报讯继今年4月参股东南汽车之后,日本三菱汽车加快了与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步伐。上周,有知情人士披露,三菱增资长丰后,目前双方正在就新车引进计划做最后的认证。长丰汽车企划部部长易建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三菱顶级跑车Eclipse有望率先落户长丰。

  长丰汽车销售公司近日成立了三菱汽车销售公司,统管目前帕杰罗V系以及后续三菱品牌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工作。原来负责帕杰罗品牌的CK部“升格”为三菱汽车销售公司可能意味着,三菱在后续车型的引进上极有可能突破帕杰罗为代表的越野车型局限,并通过引入E鄄clipse这样的顶级跑车来改写长丰只是三菱在中国的越野车生产基地的定位。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