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1.6L豪华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售价9.98万-10.98万元

  本报讯雪佛兰LOVA乐风1.4L上市不到三个月,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又推出了排量为1.6L的雪佛兰LOVA乐风。雪佛兰LOVA乐风1.6L有两款车型,LOVA1.6SXMT售价99800元,LOVA1.6SXAT售价109800元。乐风1.6L样车和现车都已经抵达展厅,并开始接受预订。

  

  乐风1.6L在外形和内饰风格上基本和1.4L车型相同,搭载与凯越1.6L同样的Twin-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6000rpm,峰值扭矩142Nm/4000rpm,配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首先上市的是自动挡车型。乐风1.6L配备打孔真皮座椅,一触式调节车窗。厂方数据表明,LOVA乐风1.6L手动挡车型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为6.0升/100公里,自动挡车型为6.2升/100公里。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