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20多款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许方华

  在国家发改委最新公布的第122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上,一汽、东风、神龙、长城、天津一汽、华晨金杯、哈飞、东风悦达起亚、一汽海马、重庆力帆、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奇瑞汽车、江铃控股都有新车将要上市。从各厂家传出的消息看,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车至少有20多款。今年下半年的新车呈现以下两个特点。

  小排量占主流

  从这些新车的档次来看,除奔腾、轩逸、两厢福克斯等是中高档车外,新POLO、长安CV6、东风悦达起亚RIO、东风雪铁龙T21等车型排量都在1.0—1.6升,价位在15万元以下。据悉,今年1—5月份中国汽车市场轿车增长55%以上,轿车中增长最快的是1.0—1.6升排量的细分市场,比去年同期增长1倍,占整个轿车市场的56%以上。

  换代进入高峰期

  下半年至明年年初的车市,可以说是老车型更新换代的高峰,其中有的车型只是“小改”(FACE-LIFT),有的是全新换代,不管怎样,都将大大促进车市的新陈代谢。另外,由原来一个车型系列衍生出来的新车也不少,如两厢福克斯、标致2061.4L、两厢标致307、华晨尊驰1.8T、奇瑞A518、马自达6旅行版等。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