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与运动》杂志招聘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54  汽车与运动

  1、岗位名称:杂志编辑

  招聘要求:

  1.熟练的驾驶技术,喜爱激情驾驶,C级以上驾照;

  2.个性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用文字和图片的搭配来表述观点;

  3.酷爱阅读汽车杂志,系统的汽车知识,对品牌车系历史或是改装至少精通一项;

  4.多年大城市生活经历,敏锐的潮流触觉,对图片及色彩有较强的鉴赏能力,并非常擅于利用网络资源;

  5.优秀的英文阅读能力;

  6.本科以上学历,一年相关从业经验。

  2、岗位名称:美术编辑

  工作职责:

  1.协助美术主管,根据杂志定位,提出所负责栏目的美术风格建议。

  2.遵守杂志美术设计方面的流程管理。

  3.根据杂志定位和美编手册,对所负责的栏目稿件进行美术设计。

  4.协助美术主管,协调出片及印务管理方面流程。

  5.按照美术主管的工作安排,进行杂志其它美术方面的设计制作。

  招聘要求:

  1. 专科以上学历正规美术院校毕业,一年以上杂志美术设计工作经验

  2. 有很强的创意和学习能力,对工作有责任心,熟悉杂志出版的流程,工作效率高

  3. 熟练使用PC\苹果电脑的InDesign、Photoshop、PageMaker、Illustrator等相关设计软件

  4. 有汽车类杂志工作经验者优先

   5. 接收邮箱:autosports_zhaopin@126.com

 《汽车与运动》杂志简介

  一、杂志背景:

  《汽车与运动》杂志隶属人民日报社,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创刊于2005年1月,是目前中国第一本兼顾汽车测试、汽车运动和引导汽车文化生活的汽车杂志。携美国期刊巨头PREMEDIA助力,引领后工业时代运动风暴,传承汽车文化,打造专业中国汽车运动期刊第一品牌。

  二、杂志优势

  《汽车与运动》杂志是一本引导汽车爱好者深层阅读的高端专业汽车杂志,以专业的视角,带来最权威的汽车运动资讯,使她成为满足读者对汽车阅读诉求的最后归属地。摒弃汽车杂志生冷的机械感观,融合时尚杂志跳跃的前瞻元素,独领风骚的运动时尚定位及充满人情味和故事性的办刊理念,更让她在众多汽车杂志中特立独行。

  三、广告优势

  有效购买力——《汽车与运动》拥有中国最顶级的汽车俱乐部的高收入、高消费读者群,和热衷于汽车改装、运动型汽车消费的成熟男性读者。

  专业测试组的协作——《汽车与运动》拥有专业的汽车测试小组,将与各汽车运动品牌共同打造运动卖点。

  最佳广告环境——《汽车与运动》真正体现强势品牌的宣传平台。

  读者分析:

  我们拥有:酷爱玩车、改车,追求另类汽车时尚生活,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强,热爱汽车运动的精英男性读者,同时拥有一大群车迷、汽车玩家。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