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林简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29  新浪汽车
包林简历(图)

包林

  博士生导师、教授,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1978年考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1982年毕业获学士学位并留院任教。

  1985年考取国家公费奖学金赴法国留学

  1986年到法国国立工业设计学院学习

  1987年~1988年在巴黎第一大学研究艺术哲学,其论文《中国艺术的哲学根源和社会根源》以东西方艺术的比较性研究获硕士学位。

  1989年~1991年在巴黎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和巴黎美术学院VILICOVIC工作室研修。其作品被法国韦斯曼研究院、法国巴黎工艺学院、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安德列·乌尔夫等单位和个人收藏。

  1991年~1994年在巴黎第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1995年回国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任教,并担任北京市政府专家顾问。被聘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