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4敞篷跑车焕然一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4:21  新民晚报

  

  全新BMWZ4敞篷跑车近日开始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目前,率先在中国推出的BMWZ42.5si及BMWZ43.0si两个型号,均装备了新型发动机和新款6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外观和内饰也进一步精雕细琢,市场价格分别为56.53万元和65万元。

  流畅、利落的刀切线条,搭配动感、经典的内饰风格,Z4敞篷跑车完美地体现了跑车特有的均衡匀称。超长的发动机盖、长轴距、短悬垂,以及后移的低座椅位置都体现了该车的纯正驾驶乐趣。

  BMWZ43.0si配备的新款3.0升直列6缸发动机重161千克,是同级别中最轻的发动机,单位质量功率达到1.18千瓦/千克。最大输出功率为195千瓦,并且可以在2500–4000转/分的范围内保持315牛顿米的峰值扭矩。

  BMWZ42.5si配备的2.5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同级别排量车型中最强劲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可以在2750–4250转/分的范围内持续获得25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新款Z4的另一个亮点是带有换档拨片的6档自动变速箱。它保证驾驶者在享受自动变速箱的舒适时,也能体验到超强的运动特性。

  林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