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1.6豪华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4:20  新民晚报

  

  雪佛兰LOVA乐风1.4L面市不到三个月,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又向市场推出排量为1.6L的雪佛兰乐风。乐风1.6L豪华版两款车型.6SXMT和1.6SXAT的定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0.98万元。

  雪佛兰乐风1.6L的配备在1.4L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提升,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成为LOVA1.6L的标准配置,另外还有一触式电动天窗、前后排电动车窗以及安全遥控门锁等人性化配置。LOVA乐风1.6L搭载的Twin-Tec发动机马力更强,起步更快,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扭矩可达到142N.M;同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手动档车型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0升/100公里,而自动档车型也低至6.2升/100公里。

  据悉,乐风1.4L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15000辆。随着乐风1.6L的推出,LO-VA乐风系列将以不同配置的5款车型进军1.4L至1.6L家用轿车黄金排量的不同细分市场,进一步提升在品牌、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也必将进一步加剧家轿市场的竞争。

  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