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G酷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2:23  新闻晚报

  上海大众新POLO“劲情劲取”的上市,在夏日卷起一股车市风暴,迅速将人们的目光吸引过去。6月24日至7月2日,其在上海地区的所有4S店同时举行了以“劲情劲取风尚周”为题的店头发布活动,上海大众以全新的产品、新颖的形式,再次捕捉了无数用户的心。一时间,其展厅变得比平日更加热闹。

  7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POLOG酷派对登陆上汽沪东上海大众展厅,同时途安2.0车主抽奖活动也展开。酷炫的舞蹈,精彩的轮滑,让人们感受到新POLO“劲情劲取”的无限活力,更有消费者现场订车,截至到活动当天,上汽沪东已经销售30多辆新POLO。而途安抽奖活动更让活动高潮迭起,最后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教师抽得4000元旅游大奖。

  在活动现场,上汽沪东市场部王经理宣布,他们将于7月18日成立车主俱乐部,凡是在上汽沪东购车的用户都可以参加,参加俱乐部的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到免费救援服务,更可以在车辆维修的时候,得到免费替换车使用,车辆维修几天,用户的免费替换车就可以使用几天,大大方便了平时开惯车的用户。

  另外,6月30日巴士永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中春路展厅举行了大型的赏车会,展示了新POLO“劲情”、“劲取”。在巴士永达的贴心服务下,当日即有多名客户现场定车,据巴士永达公司张经理说:上海大众2006年最受瞩目的新车POLO“劲情”、“劲取”在6月23日上市,新POLO在POLO原有的“小巧、可爱”形象上,更通过其中文命名,向市场传递了明确强烈的产品个性。这款车保留了POLO品牌固有的精良工艺和优异的安全性能,是上海大众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做。从当日现场的反应,POLO再一次热销已然可见!

  据悉,上海地区所有上海大众的经销商这次仍然是统一行动,在促销优惠上做足了功课,无论是购车优惠还是售后服务都有不少诱人之处。再加上上海大众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造成了目前这种“劲情劲取”刚一上市就供不应求的局面,很多经销商的现车全部告罄,部分客户开始挂号等待提车。看来,上海大众新POLO的确值得大家去关注一下。

  (JM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