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将发布欧蓝德概念车 07年春欧洲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04  新浪汽车
三菱将发布欧蓝德概念车07年春欧洲开售(图)

图为三菱欧蓝德概念车

图为三菱欧蓝德概念车

  三菱汽车将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全新欧洲版欧蓝德,并于2007年春天投放欧洲市场。这部三菱全轮驱动中型SUV力图在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带来全新的感受,并以此扩大三菱在这一市场的份额。

  距离三菱第一部四驱车PX33问世已过去七十年,四驱一直伴随着三菱的成长。三菱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通过崭新的SUV系列重振其四驱专家的地位,并全面进入欧洲SUV市场。三菱L200运动型多功能皮卡(Sport-utility-truck)在年初成功上市之后,三菱将在巴黎车展揭开欧蓝德概念车的面纱。

  全新三菱欧蓝德于2005年10月在日本上市,并成为日本市场紧凑型SUV的销售冠军。在欧洲版欧蓝德上市之前,三菱有意用概念车的形式推向巴黎车展以探询市场反应,以便对欧洲版做上市之前的最后调整。新车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三菱正式进入这一增长迅速的市场(从2001年的325000辆到2006年的500000辆,增长了54%;预计2009年的销量将在2006年的基础上增长35%),紧凑型SUV是最有可能取代小型家用车成为市场上销量最大的车型。欧蓝德概念车建立在三菱汽车为全球市场打造的C级平台之上,使用三菱领先的AWC全轮驱动控制系统,在SUV的概念上突出轿车的操控感受。

  欧蓝德概念车采用三菱汽车“富士山”型的进气格栅,4.64米长的车身充满了肌肉感,宽车身和外抛的轮眉如同匍匐在地上的猛兽,整体感觉极具动感。概念车使用了具有金属质感的红色,并在车顶行李架、门底线、门拉手以及前脸的进气格栅上使用了银色包边进行点缀,体现科技感。

  欧蓝德既不是帕杰罗那样注重越野性能的SUV,也不是一部注重空间的旅行车,而是将几种不同的车型概念融合在一起,既有旅行车的操控性又有SUV的通过性。三菱汽车全新的C级世界车平台将为车主带来杰出的主动安全性和驾驶乐趣,三菱AWC全轮驱动控制系统在任何时候都可实现平滑的动力输出,并拥有Lock 4WD锁止功能。欧蓝德概念车的发动机由大众公司提供,带有中冷器的涡轮增压柴油机排量1968cc,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配气机构,排放达到欧洲四号标准,现已装配三菱格蓝迪Grandis,称为Di-D,预计最大输出140匹,与其搭配的是一台六前速手动变速箱。(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