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哈飞赛豹 享安全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9: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对于驾乘人员生命的保护这一安全性问题,始终是赛豹生产商哈飞汽车最为关注的,为了让赛豹的安全性能趋近于完美,达到哈飞汽车追求的全方位安全,在哈飞赛豹正式投产上市之前,哈飞汽车耗资近千万元,制造了近100辆赛豹样车,通过全球知名的英国MIRA公司做正面碰撞试验、欧洲流行的偏置前碰试验,在英国MIRA公司的权威检测下,赛豹不仅达到了所有欧洲法规和中国法规的标准,还填补了7项国内法规空白。

  除了耗资巨大的安全检测,赛豹还是我国首款可选装应用蓝牙技术的自主品牌国产轿车,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主要是为提高驾驶的安全性能,使驾驶者不触碰电话就能接听或拨打电话。当有电话进来时,汽车立体声音响便会自动变成静音,驾驶者可通过汽车的立体声音响扬声器听到来电者的声音,通话时则可用预装的汽车话筒将声音传出。

  此外,赛豹还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双侧电子式安全气囊。还有“预警式安全带”和“可调式前照灯”,预警式安全带与一般安全带不同,当碰撞达到一定强度的时候,预警式安全带将启动预警器,使得安全带缩短一定的距离,有效消除间隙,提高安全带的保护作用;可调式前照灯与一般轿车的前照灯不同,一般轿车的前照灯大多不能操控,而赛豹却吸纳了类似奔驰、宝马的照明技术,它可根据地面及车载的情况调节光轴的俯仰,不仅使前途一片光明,更重要的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与如此众多安全举措和配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赛豹“八万元不到”的价格,意大利Pininfarina外形设计,给赛豹带来了几分意式奢华血统,三菱发动机技术,为赛豹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所有这一切的相融,使赛豹有了超越同类车型的超值性价比。新近推出的1.6升基本型售价仅7.58万元,以“八万元不到”的价格,坐拥全方位安全的心仪坐驾,风驰电掣而无后顾之忧,由此,哈飞赛豹以完美的追求和品质,为每一位赛豹车主打造了安全放心的有车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