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轿跑车——真正的轿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9: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Mazda6轿跑车是一汽马自达推出的一款充分体现运动精神的新车型,也是目前国内独一无二的、真正的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外形时尚动感、性能卓越,既具有高性能跑车的运动特色,又具有高级轿车的豪华与舒适,将成为商务精英从事休闲活动时的完美座驾。

  Mazda6三厢车曾被认为是中高级轿车中动感的代表,有些消费者和媒体干脆称其为“轿跑车”。这其实是一个误区。Mazda6三厢车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从最初的前卫与动感走向成熟与稳重,它所拥有的高性能和大空间,更多地体现了均衡风格。在马自达的产品序列中,同样源自Mazda6轿车平台的新Mazda6轿跑车才是真正的轿跑车,更富有浓郁的运动色彩和驾驶乐趣。

  新Mazda6轿跑车是国内首款国产轿跑车,其上市将填补国产轿跑车市场的空白,并将对这一细分市场产生重要影响。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日益成熟,消费者在买车时越来越强调个性化,他们的需求开始出现细分。目前,在高端车市场,消费者希望在商务活动中驾驶庄重的车型,而在休闲活动中,驾驶一款更时尚、更运动、更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新Mazda6轿跑车的上市,将有助于推动汽车消费从注重实用性向注重驾驶乐趣和生活品位转变,从而掀起全新汽车消费文化的风潮。

  新Mazda6轿跑车拥有极具运动激情的外部造型,足以让消费者一见倾心。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加上运动型散热器格栅、运动型的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后扰流板,明白地宣告了新Mazda6轿跑车运动健将的身份。

  新Mazda6轿跑车具有卓越的动力性能,最高车速可达212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有9.0秒。先进的L3X发动机,加上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等领先技术的应用,保证了新Mazda6轿跑车优异的动力输出,可以让驾驶者充分体验纵情驰骋的乐趣。新Mazda6轿跑车装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目前,在国产中高级车型中,Mazda6为唯一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品牌。

  作为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充分诠释了一汽马自达所倡导的“新汽车生活”理念,她的上市将给中高档轿车领域的竞争对手带来强烈冲击。新Mazda6轿跑车与新Mazda6三厢车分别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双剑合璧,必将发挥更大威力,或将改写中高档轿车领域的格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