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7:00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

  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成立于1998年4月,是国内第一家日产汽车4S服务中心。该专营店从建立到现在,曾获得多项荣誉:日产汽车2004年度销售客户满意度(SSI)、服务客户满意度(CSI)双重优秀奖,2004年春季服务月全国综合评比第二名,2004年东风日产全国销售排名第二名,2005年东风日产春季服务月全国综合评比第一名, 2005年2月被东风汽车乘用车公司评为“东风日产2004年十佳专营店”,2006年又获得东风日产“2005年优秀专营店钻石奖”。在轿车市场日益激烈的今天,只有抢先掌握轿车市场的发展动态、市场运作规则及各竞争品牌的销售机制,才能占领市场,并立于不败之地,因此二手车业务部走出了一条巩固品牌、促进销售的崭新思路。

  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二手车业务部在2004年6月18日正式成立,经过一年多的良好运作,已经成功为200名客户进行了置换业务,销售二手车100多台,成为东北地区乃至全国日产专营店二手车业务的典范。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二手车业务部连续两年获得东风日产颁发的优秀二手车经理奖。

  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二手车业务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透明的服务,争取客户利益最大化。首先,在置换业务中,每辆旧车都通过日产的车辆标准化检测,保证“评估透明化”。其次,只有通过厂方认证的二手车才能向消费者销售。再次,在这里购买二手车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售后服务:电话回访;3个月或5000公里保修等等。总之,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二手车置换将解决二手车消费者的几大心病:“质量没保证”、“价格不合理”、“售后没人管”。

  通过二手车置换活动,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为客户提供了更方便的换车服务,满足消费者对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通过二手车置换活动,东风日产奥通专营店与消费者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向消费者介绍关于车辆状况检查、车辆价格评估和置换交易过程等方面的知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购车方案,向客户提供方便、安全和实惠的置换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