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威孚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47  中国汽车报

  东风日产威孚专营店开展专营店与市场紧密联系的模式


图为东风日产威孚专营店

  无锡威孚风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日产公司在无锡地区设立的东风日产品牌汽车的特约服务店,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东风日产专营店。该专营店注册资金1000万元,建筑面积10000平米,年销售东风日产汽车1000台以上。东风日产威孚专营店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专营店。以“服务至上、信誉第一”为经营宗旨。该专营店具有优秀的汽车销售队伍,先进的汽车维修设备,国际先进的检测手段,优越的服务和企业管理经验。

  东风日产威孚专营店是无锡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发展潜力的二手车经营公司之一,是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授权,可进行NISSAN品牌二手车收购、置换及销售的专营店。该专营店所有销售的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都可得到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提供的质量保证和保修。东风日产威孚专营店二手车业务部成立以来,已由单一的专营店模式发展成为专营店与市场紧密联系的模式。除在专营店开展二手车业务外,在无锡各个二手车交易市场内都设有分支机构,以便为客户提供更方便的服务。东风日产威孚专营店二手车业务部拥有3名高级评估师和数名销售服务人员,利用专营店售后服务部专业的检测设备全年为二手车提供免费、公正的评估,并且负责二手车车辆过户的一条龙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