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41  中国汽车报


图为内蒙古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

  秉承“振兴民族工业,为开发大西北做贡献”的经营理念,2003年11月,经东风日产公司批准,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正式成立,主营东风日产公司生产的天籁颐达骐达蓝鸟阳光等各款轿车。 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占地面积七千多平方米,总投资2000多万元。营业厅内各项设施完善,幽雅舒适,设有车辆展示区、装饰精品区、洽谈区 、客户休息区、儿童娱乐区等,为顾客营造了良好的购车环境。

  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于2005年成立了二手车业务部,并大力开展日产认证二手车业务,通过专业的旧机动车评估、合理的旧车价格、规范的服务流程,为客户解决了更换新车时旧机动车无法处理的难题,获得了NISSAN客户的一致好评。旧机动车通过日产认证二手车的128项检测、完善的整备、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二手车消费者的认可。

  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坚持为再购车的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二手车置换业务。该店不仅在同行业中树立了一种典范,还被评为呼和浩特市观摩企业,特别是在2005年获得东风日产水晶级专营店称号。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