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恒宇专营店 恒宇在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29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恒宇专营店

  东风日产恒宇专营店于2004年5月正式营业。主要业务包括机动车(含小轿车)销售、东风日产品牌汽车经营、汽车维修、零配件销售、二手车业务等。

  2005年东风日产恒宇专营店在揭阳地区开展的二手车品牌置换业务,以公平、公正交易,一站式服务,流程清晰、透明等特点获得顾客的信赖和好评。同年,东风日产恒宇专营店获得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授予的优秀专营店水晶奖、十佳服务经理奖。还被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东风日产恒宇专营店本着树立品牌形象、让顾客享受充满魅力的汽车、为顾客提供称心如意的服务、使顾客的生活丰富多彩的企业理念,为实现公司愿景不断的努力。该专营店坚持以诚为本、透明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

  以诚为本:将以诚待人的精神作为公司经营中的根本,以真诚的态度响应顾客的期待和需求;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真诚的进行沟通。透明经营:以健全的制度和工作流程为基础,在经营中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高高兴兴消费;在管理中以透明为准则,让员工了解公司的各项制度及领导层的操作,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员工的创造性与主动性,最终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

  服务至上:顾客最大满意度是衡量服务质量的标准,在以真诚对待客户的基础上,了解顾客的需求,进而满足顾客的需求,最终实现个人素质的提升及公司的发展。

  东风日产恒宇专营店希望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成为优秀汽车销售服务商,在揭阳地区乘用车中实现最高客户满意度、最大市场占有率;通过内部员工素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范围、服务效率、服务环境的提升,实现可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品牌、客户、员工、股东皆赢的局面。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