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邵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20  车报周刊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邵瑾(组图)

图为:超级玛莉第36号选手邵瑾

图为:超级玛莉第36号选手邵瑾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下载报名表,email到chebaomm@sina.com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10月1日

  年 龄:26  星 座:天秤
  学 历:大专 婚姻状况:未婚

  爱 车:POLO 驾 龄:6年
  所属车会:菠萝派

  为什么买这款车:看中了大众的品牌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外型

  梦寐以求的车型:马6

  识途情况:仅限北京市区违章情况:0分

  出行频率:每天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东南三环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不打转向灯就并线

  固定的出行路线:南四环(肖村桥)-东四环(朝阳公园)

  参赛宣言:美女爱车,驾之有道。希望自己的爱车在车流中依然惊艳夺目,极具个性。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参赛就是为了多认识些朋友,和大家交流驾驶经验,谈不上什么信心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平时比较喜欢游泳

  人车故事

  前不久听说油价要涨了,本来三天前刚加了100元的,但是为了占点小便宜,我又加了150元的油。结果油加得太满,跑了100公里

  油表才变动,而且油加多了,增加了车的自重,也会加大油耗,真是占小便宜吃大亏,呵呵!

  第一次上路

  第一次上路是找的陪练一起开的,上来教练就让我开,我说我不会,虽然本本已经拿到手,但是还没有碰过车,教练说没事,我硬着头皮上了陪练教练的车。第一个右转就没有回轮,直接开到马路崖子上了,很是丢人!另外车上的速度表是不显示的,教练说怕新手看到自己开到80公里/小时,会害怕。我记得当时在东四环,前面没什么车,我胆子也大,就加油往前开,教练说速度有点快,一个劲地让我慢点,估计我肯定超过80公里/小时了!

  开车心得

  我不喜欢跟比较高的车,或者是车膜贴得深的车行使得很紧,我觉得能看到前面3至5辆车的位置,这样会比较安全。

  自我评价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自信、乐观、爽朗的玛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