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成功中标江苏政府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07  新浪汽车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汽车协议供货项目(第二期)的全国公开招标采购中,东风悦达起亚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先进的服务理念成功中标。

  本次招标由江苏省省级行政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江苏省财政厅及全省十三个市及常熟市财政局的委托,组织实施。招标涉及公务用5座小汽车和6座以上、10座以下商务车,经过严格公正的评标程序,东风悦达起亚中标三、六分包。

  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造车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实实在在的好车。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高端商务MPV嘉华、中高级车远舰以及全新中级车赛拉图以优异的性能表现得到消费者的持续肯定。远舰的稳重大气和节能舒适、嘉华MPV专机式的至尊礼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极佳地迎合了政府公务用车的需求。

  同时,更趋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也是东风悦达起亚成功中标的可靠保障。至目前为止,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在国内成立了以173家4S一级服务店为主的销售服务网络,分布全国近200个城市;并建立了“千里易站”售后服务品牌,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各种需求。在质量保修期上,东风悦达起亚制订了更加符合中国国情与消费者驾驶习惯的3年/5万公里期限。东风悦达起亚高品质的销售服务也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同。J.D.Power Asia Pacific “200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 调研报告显示,起亚总得分高居该次调研报告企业指数总排行榜第二位。

  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坚持为社会各阶层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贯穿于产品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之前在2006中央国家机关几大中央级部委以及江苏、河南、重庆等地区的政府采购招标项目中,东风悦达起亚的汽车产品已经成功中标为政府用车并受到了用车单位的广泛好评。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坚持用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向消费者提供专业的(Special)、快捷的(Speedily)、微笑的(Smile)、满意的(Satisfying)4S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