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vata汽车材料公司落户上海 将辐射全东南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07  新浪汽车

图为Luvata汽车材料公司成立揭幕仪式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富特北路的厂区内,诺而达汽车热交换器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剪彩和挂牌仪式。包括专程前来的诺而达全球CEO及总裁John Peter Leesi先生和诺而达铜带公司总裁Staffan Anger先生,外高桥保税区领导,瑞典驻沪领事馆和商会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和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尼、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逾百名相关行业嘉宾共同参加了本次盛大的开业庆典。正如新公司总裁Gert Lundmark先生在开业典礼上所言:新公司的开业是诺而达在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市场战略中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就在一个月前,原Outokumpu铜产品部更名为“Luvata”——诺而达,并重组为一个独立的集团公司。而诺而达汽车热交换器材料部,则是诺而达工业集团旗下的核心部门之一。作为业界翘楚,数十年来,诺而达为汽车热交换器市场提供世界顶级的优质材料,并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早在1980年,诺而达就进入了中国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而中国及亚太地区经济的高速发展,需要诺而达进一步加大投入和供应的力度。诺而达汽车热交换器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外高桥的保税优惠政策和上海优良的地理位置,让上海新公司可以充分发挥其仓储和物流中心的优势,辐射中国和整个东南亚市场,快捷高效的向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客户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材料,同时给予充足的技术和客户服务支持。

  除了提供各类铜及黄铜合金带材料,诺而达汽车热交换器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还提供与热交换器行业相关的材料和技术,以及物流服务。诺而达全球CEO 及总裁John Peter Leesi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完整、稳定与及时的供货服务,帮助客户始终在质量、性能、成本和环保等核心竞争力上保持领先地位”。据介绍,诺而达的客户并不局限于汽车热交换器行业,还包括汽车整车厂,发动机厂,通信电缆制造业,电子零配件业,五金零件业等。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