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哈轻三大新品重拳出击掀起轻卡市场新的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35  北京日报

  6月26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北方轻型车生产基地——哈尔滨轻型车厂,在山东青岛市汽车配件城内隆重举行了小解放系列轻型卡车新产品投放仪式,一举推出了三个新型产品,在风云变幻的轻卡市场掀起新的波澜。

  小解放1880宽体车,让用户真正宽心

  小解放1880宽体二吨系列轻卡在对驾驶室进行加宽的同时也对车架、轮距进行了同比例的加宽,其中车架加宽了70mm,相对于原二吨轻卡产品,加宽车从设计初就考虑到市场和法规的需求,在整车和货箱尺寸的设计上在符合法规的前提下,尽量扩大产品尺寸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小解放1880宽体二吨系列轻卡匹配的是有“中国车用柴油机摇篮”之称的一汽集团大柴厂生产的红色CA4D32-10发动机,功率76kW,最大扭矩达到245Nm,排量为3.168L,为该加宽轻卡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小解放4100系列轻卡,给轻卡用户一个哪都敢去的理由

  此次一汽哈轻全新推出的小解放4100系列轻卡产品匹配东风朝柴CY4100ZLQ增压中冷发动机(标配)和昆明云内4100QBZL增压中冷发动机(选配),功率达到70kW,动力特别强劲。同时发动机具备自燃熄气状态,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地域、不同路况的行驶需求。同时还匹配5-38机械式五档全同步变速器,远距离软轴操纵,灵活可靠,同时匹配了气刹和24V电气系统,充分的保证了产品良好的操纵性和安全性。

  小解放青菜快运专用车,为新农村建设出力

  小解放青菜快运专用车驾驶室宽度达到1990mm,全面符合甚至超出国家法规对前排乘座3人的要求,该型轻卡产品有单排和一排半两种驾驶室,皆可前翻。驾驶室宽大高耸给人很大的空间感,全新的浅色内饰,做工细致、简洁,采用轿车化仪表盘,各仪表布置合理,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细致的人性化处理。全景曲面玻璃风窗,长方形球面后视镜,驾驶员视野宽阔,采暖通风和空调系统可保证室内空气质量总是保持在最佳状态,良好的减震、消声设计,使行驶噪声大大降低,从设计上全面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充分体现了科学化、人性化。

  小解放青菜快运专用车,是广大菜农果农致富的好帮手,也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实在在的贡献者。

  通过上述三大新品的重拳出击及其他多方面的努力,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哈尔滨轻型车厂力图在中国轻卡市场掀起新的“洗牌运动”,既表现了他们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也体现了他们时刻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需的企业经营理念,作为一家拥有四十多年历史的大型国有一级企业,其心可嘉、其行可励、其景可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