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劲取在蓉绚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6月30日至7月1日,本市上海大众四家优秀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四川广博、申川、华星西蒙、申蓉4家4S店为刚上市的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举行隆重的新车赏析会,POLO劲情、劲取在蓉绚目登场。

  新POLO是上海大众今年最为瞩目的两款新车,其中两厢车型定名为“POLO劲情”,三厢车型命名为“POLO劲取”。从中文名称上来看,这两款新车一改老款POLO“圆润”的形象而变得“强悍”了许多。从名字上它们也加强了与目标人群的精神联系,尽显年轻向上的生活态度。除了外形差异,为了适应国内油品质量特点和达到更高经济性,对发动机也进行了彻底改型,1.4升、1.6升排量均为16气门多点电喷。

  在三厢车区间中,POLO劲取的加入将会对以伊兰特、凯越、思迪、威驰为代表的A级、A0级车造成不小的市场压力,伊兰特、凯越先后降价就足以说明市场竞争的加剧。有经销商表示,由于之前人们普遍估计的价位在10-13万元,而实际的价格便宜了4000多元,劲情的定价更是便宜了6000多元,这对于紧凑型车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诱惑。6月15日POLO劲情劲取开始预订,5天之内,全国各地收到订单超过3000张;记者致电上海大众相关部门,他们表示基于对市场反响的正确预计,上海大众已经提前做好了产能准备,并将全力协调销售和服务环节,以便能够及时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郭学东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