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情203A“零首付,日供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每天省下一次打车的“起步价”,就能成为有车一族——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是记者从成都西物汽车了解到,该公司为回馈广大用户,特在7月推出西物吉利优惠月活动,其中豪情203A“零首付,日供6元”的政策更是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据悉,对3万元以下低价位经济型轿车提供零首付按揭服务,豪情203A尚属首例。此外,本次的优惠月活动中还包括:免费全车检测服务,并有机会获得吉利专用机油;例行保养、维修车辆享受工时费八折优惠,材料费九折优惠,空调系统免工时维修。

  另据了解,新近上市的吉利金刚基本型已全面到货,在省去诸如USB接口等不常用的功能配置后,以6.68万元的价格降低了门槛,进一步抢占市场。

  陈杰光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