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胜达舒适版七月登陆中国 预计售价29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9:57  新京报

  采用智能适时4驱系统,预计售价在29万元左右

  

  本报讯(记者 尹蔚)自4月份在中国推出新胜达顶级版之后,韩国现代又将推出新胜达舒适版。据现代中国整车事业部工作人员介绍,新胜达舒适版预计在7月初到港,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但减少了一些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售价将在29万元左右。

  据海派奥特现代4s店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新胜达舒适版在车身尺寸,发动机,驱动系统等方面都和顶级版相同,排气量为2.7L,搭载阶梯式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8kw/6000rpm,采用智能适时4驱系统。但减少了前排侧部安全气囊及侧帘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自动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装置等配置,自动空调变为手动空调。在外观上,舒适版取消了防紫外线挡风玻璃,豪门车脚踏条等装置,散热格栅也有所不同。

  据中企恒源现代4s店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七座suv新胜达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自4月上市以来一直比较热销,该店每月都能销售50多台,此次推出的舒适版目的是丰富产品线,在价格上比顶级版有所降低,可以使这款车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目前,老款胜达已基本退出北京市场。

  据中企恒源现代4s店的一名销售顾问介绍,在中高级suv市场上,新胜达的主要竞争车型为福特翼虎和富士森林人。

  据现代二级经销商北京中航顺特约店一销售顾问介绍,新胜达目前已降到28万元,舒适版的实际售价应该能在28万元的基础上再减少一两万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