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 登陆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六、周日,四川广博、华星西蒙、申川等上海大众特约经销商相继在自己的4S店内举行了POLO劲情、劲取上市活动,这两款新车正式登陆蓉城,并开始交付用户。

  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6月23日在上海正式登场,劲情为两厢车型,劲取为三厢车型,两款新车共12种车型,售价9.38万元至13.58万元。这两款由上海大众开发团队同德方共同研制的新款车型,在外形和动力以及配置上相比于老款POLO有较大变化,新POLO车身线条更加利落、干练,例如在翼子板上增加了一条棱线,并采用了U型前脸设计和漂亮的新大灯和尾灯,新增了后视镜上的转向灯、桃木或钛银装饰的仪表板。此外,新POLO的动力系统与原款POLO有很大不同,其1.4L和1.6L发动机都换上了全新为其匹配开发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新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和部分结构的优化,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两款发动机还将原来的正时皮带改用为静音链传动,降低了保养成本。新发动机满足现行国III标准,达到了欧IV排放水平。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新发动机有效降低了油耗。为了提升动力性能并降低油耗,新POLO还采用了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海大众表示,从6月15日开始预订至6月20日,POLO劲情、POLO劲取收到了3000份的订单,而在6月23日上市之后,客服中心电话咨询增长148.57%。成都的几家经销商表示,新POLO的上市引起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到店客户明显增多。

  (王飞)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