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普拉多VX定价55.8万元7月4日正式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星野晴秋从去年7月调到成都的四川一汽丰田任总经理后,便开始了新车普拉多VX的投产工作。上周四,他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图为普拉多VX资料图片

  走进位于城东的四川丰田大院,便在停车场里看到几十辆一字排开的新款普拉多VX,白色、银色、深绿云母色和黑色。星野晴秋告诉记者,在延续普拉多SUV综合品质基础上,新车将诸多性能指标再次升级,而且采用了多项世界最新的顶尖科技。新增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而在车身尺寸及造型方面,VX系列与之前推出的普拉多GX豪华版相仿,但立体车身彩条、消音器尾喉和镀金标志等配置,具有浓郁的都市风格。新增的定速巡航系统可根据驾驶者设定速度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驾驶者无需控制油门踏板,不但减轻了疲劳,更可以大大节省燃料。

  星野晴秋称,VX系列的国产是去年定下来的,今年4月份造出第一辆普拉多VX试坐车,接着开始了8万公里耐久实验等工作。目前,产品已达到了每天40辆的产能。新车正式下线时间为7月4日。普拉多VX定价55.8万元后,于6月12日开始接受预定,成都的各家一汽丰田4S店已有样车展出。

  国产普拉多VX排量为4.0L,外形流畅,属于城市越野。星野晴秋说,目前人们周末和假期驾车出游已是很平常的事,这种车可坐8人,后排还可折叠起来放很多物品。非常适合城市里的人使用。

  虽然目前油价上涨,并且消费税开征,这对大排量车市场肯定不是好消息。但星野晴秋认为,大排量越野的用户很忠于这种车,特别是VX这样的城市越野比轿车宽大,通过性也很好,无论是乘坐还是驾驶都很舒适,客户还是愿意花钱购买的。所以四川丰田计划年内还将投产带GPS和DVD的普拉多VX。今年的产量将达到1.2万辆,到2010年达到2万辆的产量。(记者 张国鸿)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