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首破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5月30日,海马以1.2万元的降幅大闹中级车市场,上周,福美来又再次出招,10.86万元的福美来1.6L在建国海马店再降9000元,首破10万大关,以9.96万元的价格突破市场。

  上周,建国海马4S店挂出了“降价比射门更精彩”的海报,据该公司朱总介绍,为了这次降价,他们投入了50万元打造“建国海马特价月”,这也是建国汽车集团7月系列特价活动的头道菜,是近两年来建国海马最大的一次特价动作。据悉,在特价月期间购买福美来,除了GL车型享受全国最低价9.96万元,其他车型买主可以选择享受“现金8000元”、“现金5000元+4000元装饰(或保险)”、“10000元装饰”或“售后服务材料9.5折,工时9折”的任一优惠。

  5月30日的降价是海马汽车自2004年以来首次宣布官方降价,福美来的最高降幅达到9000元,整体价格区间已经降至10.86~12.96万元。而本次建国海马对福美来最低配置再度优惠,让其实际成交价跌入10万元以内,成为新三样(福美来、凯越、伊兰特)中首款跌破10万元的车型。它的这一举动有可能导致与其价格相近的竞争对手再度跟进。业内人士分析,海马经销商此举可能是针对竞争车型价格调整后的二次反应,短时间内出现近1.5万元的价格差,这种厂商“双重优惠”的降价幅度之大在车市中比较少见。另外,此次降价也可以看出经销商可能已经把厂家给予的利润让给了消费者,因此短期内再次降价的弹性空间基本很小。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