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品牌联动:特价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品牌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像威姿、海马等车型创造了全国最低价。25辆哈飞特价登场,5000元超低折扣的路宝和颠覆底价的赛马也出场……建国雪佛兰则以先享受后买单的“0首付”吸引客户;此外,爱迪尔以8000元的降幅上阵;江南精灵则冲破3万元心理大关;东本C-RV送出5000元装饰;斯柯达欧雅2.0L以19.3万元特价销售;天汽新N3则分别以4.18万元、4.38万元和4.58万元的特价吸引买家……(王飞)

  运动版力狮登场

  上周,在中冀斯巴鲁全系车试乘试驾风暴中,一款外观与内饰都有较大改进的运动版力狮亮相。港宏斯巴鲁负责人称,经过改进后运动版力狮的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3秒。

  这款力狮保持了斯巴鲁招牌式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技术。无边框的车窗设计强化力狮的跑车气质,在力狮原有的基础上还加装了大包围以及高速扰流板;而车上最炫目的部分莫过于金色轮毂。力狮的价格经过几次调整后已经大幅降低。(钟昆)

  “购车嘉年华”启动

  上周,记者从东风日产港宏专营店获悉,以颐达、骐达为主题的欢乐嘉年华系列活动从即日起在该店启动。此次嘉年华活动为期1个月,参加该活动的消费者将更加全面地了解到颐达与骐达的特点,同时也将有机会获得TIIDA的精美礼品,和参与下月东风日产深圳欢乐谷的体验活动。(钟昆)

  西物吉利大打优惠牌

  近日,西物吉利推出优惠月活动。凡7月在该公司购买豪情203A将能够选择一种零首付的按揭服务,日供仅需6元钱;优利欧温馨版在本月推出售价34999元的限量版车型,购车的同时还可得到千元礼包;而购买舒适型优利欧的消费者则可获赠3000元大礼;同时,新近上市的吉利金刚6.68万元的基本型全面到货。(吕越)

  凯美瑞色彩斑斓

  记者日前从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了解到,此前广汽丰田推出了黑、白、银三种凯美瑞的车型颜色,而此次推出了明士蓝、玛瑙绿、琥珀金等三种更具个性的车系颜色。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还将推出一款黑色真皮内饰的车型。

  (吕越)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