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DL起动机亮相长春汽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0:0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日电 6月3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洽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许多参展企业都将满足市场需求的高、精、尖展品展示出来,代表相关产品技术趋势的6DL起动机格外引人注目。

  6DL起动机由长春富奥依斯克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由斯洛文尼亚设计师研发设计。据该公司采购销售部经理吕良介绍,6DL起动机所特有的缓啮合技术,保证了起动机的柔性啮合,避免了小齿轮和飞轮啮合时的损伤。6DL起动机拥有鼻式或无鼻式等多种结构的设计选择,以及先进的缓啮合开关技术和低电流起动。

  吕良表示,6DL起动机采用的行星减速结构,其优点表现为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大、噪音低。吕良认为其销售前景将仅次于德国博世公司的同类产品,而在性价比方面还高于后者。(王昊飞、焦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