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通快速开通十年首次将实行断路施工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4:4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孙金凤报道 京通快速路7、8月份将开始大修,这是开通10年来的第一次大修。这次大修将同步实施收费系统的改造,年底即可在交通流量大的出入口启用不停车收费系统,明年底更有望全面实现市政一卡通IC卡刷卡收费。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总投资1.78亿元的京通快速路大修工程7、8月份将动工。为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施工主要以夜间为主,即使断路施工,司机也可在宽7-9米的辅路行驶,对交通影响不大。

  京通路管理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大修包括道路桥梁设施改造、交通附属设施改造、重塑绿化照明景观等内容。目前正在实施招投标,主体工程力争年内完工,其他附属配套工程明年7月将全面完成。届时,京通快速路路况、安全水平将明显提升。据介绍,运营10年首次大修的京通快速路全长18.6公里。近年来随着CBD地区、朝阳区、通州区的经济繁荣,交通流量迅速攀升,去年日均车流量已达7万辆,高峰流量更达到9万辆,相当于京通路当初预测的2015年交通流量。

  -相关新闻

  年底启用不停车收费系统

  本报记者孙金凤报道大修期间,京通路将实施收费系统改造,引进不停车收费系统和人工半自动收费系统两种模式。

  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车流量高度集中的重点出入口,开辟一两个专门车道,购买“速通卡”的车主,只要将卡贴在前挡风玻璃上,就能于行车状态中完成自动缴费。该套系统年底将在京通路启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