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车主“回家”龙运宝狮4S店上演狂欢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6:30  新浪汽车
标致206车主“回家”龙运宝狮4S店上演狂欢夜

东风标致中国区总经理 唐腾

  新浪汽车讯 6月16日晚,东风标致首批特约经销商之一的北京诚和创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亚运村汽车交易新园区的旗舰4S店内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晚会。

  晚会现场,百余辆车200多位206客户回家,连同神龙公司厂家领导和保险公司以及银行的高官们共同庆祝北京诚和创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龙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公司俱乐部会员卡的隆重推出。

  活动伊始,悠扬的萨克斯吹奏着一首“回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所有集聚一堂的客户们都如同回家了一样开心,举杯畅饮。华灯初上,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由东风标致中国区唐总经理、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苏总经理、北京龙运宝狮(原诚和创业)宗总经理和客户代表共同进行的揭卡仪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

  正象龙运宝狮公司从始之中所承诺的一样:我们会把每一位客户当作自己的孩子一般认真呵护。9点钟第一次现场抽奖,龙运宝狮宗总经理把法国红酒和会员金卡的三等奖品颁到了客户手中。9点半钟,亚运村苏总经理再一次把数码照相机和会员金卡的二等奖品颁到客户手中。随后,客户和工作人员开始即兴表演,大家自编自演的节目更使现场气氛变得热烈。龙运宝狮与客户之间不再是购销关系,而是通过标致小狮子成为了朋友,共同上台献艺。10点终,在东风标致唐总经理把数码摄像机和会员金卡的一等奖品颁到客户手中之时,活动也渐渐的接近了尾声。客户们纷纷上台领取龙运宝狮赠予的龙运俱乐部会员银卡和红酒等礼品,并和工作人员纷纷合影。伴随着“常回家看看”的音乐声,大家融洽在这样一个“标致大家庭”里,笑着、叫着、闹着!

  统一形象:龙运宝狮更名会员卡发布

  6月16日20:00,在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8号专卖店,东风标致首批特约经销商之一的北京诚和创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亚运村汽车交易新园区的旗舰4S店内举行了隆重的公司更名暨会员卡发布晚会。

  前来共同庆祝的206客户就达百余辆车200多人,并且还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北京总代表处总代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一些大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的领导和部分北京知名汽车经销商高管都来到活动现场,与公司共同庆祝。并且,北京诚和创业正式更名为北京龙运宝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此次更名是北京龙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使企业更加规范化,将旗下子公司形象进行进一步的统一。

图为活动现场

龙运宝狮4S店

  北京龙运宝狮(原诚和创业)公司所推出的俱乐部会员卡采用的是一套非常先进且成熟的会员积分系统。会员持卡在日后的维修保养过程中不仅可以享受到不同程度的价格折扣,并且还可以进行消费积分,不同程度的积分可以换取店内各种礼品,除此之外还能享受到提前预约、快速通道、免费救援和俱乐部活动等一系列超值服务。卡内记录了详细的客户信息,并且联网东风标致内部统一实施的DMS系统,对客户的每一次售后服务和享受的折扣都有详细地记录。

  龙运投资旗下分别设有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龙运宝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北龙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三个品牌经销。其中,经销雪铁龙的龙运汽贸拥有两个4S经销店,多年蝉联东风雪铁龙全国销售冠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