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车联袂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10  新民晚报

  

  广丰凯美瑞带给国内中高档车市的震动还未平息,丰田旗下高档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又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力。雷克萨斯最新的紧凑型运动轿车IS300和豪华行政车ES350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将在雷克萨斯全国十二家特许经销店销售,竞争矛头直指宝马3系、奥迪A4以及奔驰C级。加上之前已经引入的LS、GS、RX、SC、LX,雷克萨斯已经将旗下的7大系列的8款车型投放到中国。

  本次引进的新一代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是LEXUS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它配备3.0升V6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后轮驱动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其标准版和炫动版售价分别为43.5万元和47.9万元。

  本次上市的新款雷克萨斯ES系列为ES350,是今年年初在美国芝加哥和纽约国际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的第五代ES轿车,标准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为46.9万元和54.9万元,其中豪华版拥有让人心动不已的全玻璃车顶。

  IS300和ES350目前在雷克萨斯全国12家特许经销店预售,均享受独一无二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据悉,到今年底雷克萨斯在特许经销店将增加到24家。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透露,IS和ES系列将是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两款车的合并销量,将占到40%。目前,RX350是雷克萨斯在中国销量最大的产品,占了27%;LS430占总量的25%,该车中国市场销量已列全球第二。刘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