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长宇浦东店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10  新民晚报

  备受期待的广州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同时,位于上海浦东榕桥路618号的“广汽TOYOTA”长宇浦东店,与全国各地的100家经销店一起开业,并将钥匙交到了它的第一位凯美瑞车主手中。

  作为“广汽TOYOTA”长宇浦东店的第一位用户,周军先生及夫人王钰小姐和他们的爱车一起,因这一历史性时刻而备受关注:总经理顾争鸣先生亲手向周军先生交付金钥匙,所有到场嘉宾和销售店员工鼓掌祝贺。

  广汽丰田长宇浦东店占地近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店内分为:展车区域、办公区域、客户休息区、快修区和机修区,以及钣金喷漆区。每一个区域都左右横向贯通,空间开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