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2:23  新闻晚报

  2006年6月21日,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同步引进两款重要车型———主打舒适、豪华的全新ES350和主攻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全新IS300。

  ES350在国际市场上经过15年的历练,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此款引进中国市场的ES350拥有同类车型中极高的配置和优秀的性价比;而IS300以卓越的驾驶感、操控性和充满激情的时尚设计见长。本次两款重量级新车的引进,充分显示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倾情投入。

  随着ES和IS的到来,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已经初步完善。目前,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7个系列的8款车型,除了IS300和ES350之外,还包括:运动型豪华轿车GS430和GS300,旗舰轿车LS430,城市豪华SUVRX350,大型豪华SUVLX470以及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430。从2005年初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短短一年时间里,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布局已初步完成。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