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激情速度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2:23  新闻晚报

  2006年6月24、25日连续2天,由永达汽车和新闻晚报共同举办的新概念试车试驾活动,在浦东御桥路永达东风本田展厅精彩上演。

  24日早晨9:30,一群自驾者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随后,由专车接送的试驾团也分别从中山公园和龙阳路两个集合点赶过来,展厅顿时人声鼎沸,一片欢腾。东风本田CIVIV、福特福克斯、华晨骏捷、奥迪新A4等众多车型齐聚一堂。完美的弧线、耀眼的光泽,令人应接不暇。认真赏车的,偶尔低语交流;关注性能的,认真倾听;关心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时不时地微笑点头;更有心急者,喜欢的那款就在眼前,直接询问价格,并要求马上试驾……

  现场的工作人员微笑着耐心解答,并一一记录下大家的要求,做好试驾登记。随后大家步入二楼会议室,听取品牌车型介绍讲解和专业人士现场答疑。走出会议室,永达汽车的工作人员又给来宾们作了多款实车的全方位现场讲解,在场来宾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活动的气氛也在随后的试驾环节中进入高潮。来宾们分成多个小组,一边是趣味盎然的绕桩游戏,一边是零距离亲身试驾体验。绕桩开始了,试驾团成员沿着S形的道路,绕过障碍物,计时结束,最终胜利者开心地赢得奖项。而选择试驾体验的来宾,选择一款或若干款心爱的车,风驰电掣数公里,心情也跟着飞扬起来。

  两天四场的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尤其是每天下午,午后的天气虽显闷热,却丝毫未击退来宾们的热情。听讲解、玩游戏、试新车,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由于参与本次试乘试驾活动的永达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了各项优惠政策,因此,两天的试驾活动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现场订车的客户络绎不绝,截至活动结束时,试驾团成员已经当场预订了CIVIC、福克斯、骏捷等共计十余台车,现场没有订车的客户也纷纷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亲密接触这么多好车确实不虚此行,对各自的购车计划都有很大帮助。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