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汽车:科技省油人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比亚迪F3是比亚迪用三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级家庭轿车。自设计开发之初,比亚迪就站在国际品质和国际时尚的最前沿,围绕设计新颖、追求时尚、值得信赖的3F设计理念来打造这款车。从外形看,F3动感、大气。造型新颖别致的一体式晶钻前大灯,镀铬的横向前格栅,刻画出了F3神采飞扬的前部特征。跑车惯用的高腰线设计,从头灯至尾灯,一气呵成,充满优雅魅力。F3高刚性车身、安全笼的结构、四门防撞杆、ABS+EBD、双安全气囊等高科技配置,以及前后溃缩吸能区、吸能溃缩式转向柱、吸能溃缩式刹车踏板设计,令驾乘者更安全。

  F3搭配三菱4G18发动机,配备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德尔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确保了整车动力以及良好的能耗表现,排放也达到了欧三标准。这款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合,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85公里,每小时8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4.9升。

  F3轴距长2.6米,有宽大的前后座空间。自发光仪表板、前后座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驾驶位储物盒、6/4分割式后排座椅、数字式自动恒温空调以及超大容积后行李箱等给驾乘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杨广)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