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使者4S店今日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从幸福使者四川总代理成都天辰了解到,全国首家幸福使者4S店将于今日在成都董家湾开业。据介绍,幸福使者作为经济型轿车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其低廉的价格和宽敞舒适的空间一直受到成都市民的喜欢,目前该车的保有量在四川地区已经突破10000辆。为了给广大幸福使者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保姆式服务”,提高自身硬件设施的水平,成都天辰兴建了幸福使者全国第一家4S店。

  6月28日~7月28日期间,该公司将举行为期一月大型酬宾活动,凡到4S店购车和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365元会员卡、10万元维修礼包和免费半年洗车卡。

  (吕越)

  ●“哈飞路宝可以零首付购车!日供仅需42元!”本周一,这一消息在本报见报后,咨询电话打爆了建国哈飞的导购热线。该公司总经理胡建川告诉记者,据初步统计,他们及其二级经销商共计接到消费者的咨询电话700余个。从上周五开始提供业务以来,该店已经为40余位消费者办理了零首付按揭购车业务。

  (王飞)

  ●江淮瑞风四川地区特许销售服务商成都怡安汽车成立十周年,从即日起至7月25日到该公司任一展厅赏车的客户都将获赠精美小礼品。同时怡安汽贸还将推出一批限型限量车,用户可享受超值优惠。

  (张国鸿)

  ●成都吉翔别克将把7月~9月每月的20日作为“鉴赏日”,举行“凯越电影鉴赏之旅”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参加凯越全系试乘试驾的潜在客户,与即将成为凯越的准车主,只要填写“索票表格”就有机会得到暑期电影大片放映会观摩券。

  (吕越)

  ●记者日前从广汽丰田锦泰店得知,凯美瑞轿车自6月17日上市以来,该店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到了近百份正式订单,因为新车上市货源紧张,预计目前订车的客户将在今年9、10月份开上凯美瑞。

  (王飞)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