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新POLO经销商7月1日购车主题活动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57  新浪汽车

  POLO由于良好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POLO品牌一贯的精湛工艺和安全性在POLO劲情、POLO劲取上被毫无保留地继承,激光焊接、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等一一呈现;NCAP四星级安全车身、前座整合式双SRS气囊、ABS+EBD+CBC+MSR主动安全防护、防撞优化踏板、可溃缩式制动踏板等人性化安全装备一一具备,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为了让目前仍在举棋不定的消费者和不太熟悉车市的消费更好的了解POLO这款产品,新浪汽车频道与上海大众及其经销商北京市上海联营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网友团购“新POLO劲情劲取主题日”活动。

  Part B.网友团购“新POLO劲情劲取主题日”活动

  看车团活动时间:7月1日下午9:00-17:00

  假如你现在已经对新POLO产生购买兴趣,不如参加随后的新浪网“新POLO劲情劲取看车团”,除了享受VIP客户的待遇,更有可能赢得意外惊喜。

  报名热线:

  北京博瑞陆鼎上海大众汽车商行 电话:65819216

  北京博瑞陆鼎 朝阳区建国路95号(国贸桥东北角)

  北京页川上海大众销售中心 电话:67618828

  北京页川店 丰台区方庄芳古园二区2号楼

  看车团活动时间:

  7月1日(本周六)上午9:00-下午17:00



北京博瑞陆鼎 朝阳区建国路95号(国贸桥东北角)



北京页川店 丰台区方庄芳古园二区2号楼

  活动内容:

  第一轮活动时间:上午9:30

  1.活动现场由技术专家举办专题小课堂,用多媒体结合现场实物体验的方式,向网友们介绍该款车型的性能优势和试驾体验要点。

  2.组织网友试驾试乘新款POLO。

  3.招集网友们进行抽奖,并现场颁发部分奖品。

  抽奖奖品设置:优先提车权 (3名)

  现场活动促销:现场交纳1000元以上订金的客户可赠送价值2000元的保险

 

  第二轮活动时间:下午15:00(安排同上)

  说明:

  1.活动当天凡参加新浪“看车团”即获精美礼品一份;

  2.免费提供矿泉水、茶水、冷饮、冷餐等;

  3.根据报名时间提供短程试乘试驾;

  4.以上项目不可折现,不能抵用其它消费;

  5.订车用户需按顺序排号;

  6.为自驾车来宾提供专用车位; 

  7.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市上海联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博瑞陆鼎汽车商行(北京汽车修理公司)所有。

  Part A.线上新POLO“劲情、劲取”在线问题解答

  本周五(6月30日)下午14:00-15:00上海大众汽车经销商将莅临新浪,在线为网友解答疑问,欢迎留言提问。点击此处留言提问

  嘉宾:上海大众博瑞陆鼎汽车商行(北京汽车修理公司)技术总监孙满忠,销售经理李鹏举

  上海大众联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段永山,销售经理白德刚

  如果你对新POLO有任何问题,请回复此帖留下你的问题,我们邀请的专家将为你作解答。

  说明:

  1.专家将于本周五作客新浪,在1个小时内为大家解答新POLO“劲情劲取”的相关问题。

  2. 如果你一直期待新POLO,但关于车辆本身有诸多疑问,而无法解答,那么请您踊跃在论坛提前发表你的问题。

  3. 提前参与提问的网友将获取更大的中奖机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