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ODA国产3箭齐发欧雅先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18  北京晚报

  消息显示,上海大众近日与德国大众、SKODA就SKODA国产项目签订了更为深层次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SKODA品牌旗下Octavia(欧雅)、Fabia、Superb三大产品系列将全线引入中国。

  作为SKODA品牌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Octavia、Fabia和Superb去年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50万辆,同时,在德国、英国、波兰、丹麦等国家的多项媒体评选中,SKODA品牌三大车型也屡屡获奖,是欧洲市场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根据三方此次签署的协议,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SKO-DA全线车型引进后,不仅保证了国产SKODA品牌持续的竞争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SKODA品牌的引入也为未来上海大众在中级、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拓展注入新的活力。另据上海大众有关负责人透露,上海大众和SKODA合作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在欧洲和全球市场获得高度认可的Octavia(欧雅),将于2007年年初投入市场,而Fabia和Superb两大车系也将随后进入国产阶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