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秒破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18  北京晚报

  

  新款保时捷911Turbo上周由捷成洋行北京保时捷中心正式引入北京市场。

  作为保时捷的经典车型,这次引进的第六代911Turbo装备了可变几何涡轮增压系统(VariableTurboGeometryTechnology),不仅极大地降低了涡轮迟滞的影响,而且也大大改善了增压效率。选装的5挡Tip-tronicS自动变速箱也是新款911Turbo的一大亮点,基于这种变速箱的结构特点,使装备这种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第一次在加速时间上超越装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其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3.7秒,比手动挡车型快了0.2秒。

  此外,这款911系列的顶级之作还装备了全新的雾灯及LED转向灯,车身两侧的进气口也变得更大。与上一代比较,新款911Turbo的尾翼略低,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表现。

  新款911Turbo的售价将从人民币195万元起。此外,购买此款车的车主还可免费参加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的驾驶课程,学习安全驾控这款车的技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