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身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18  北京晚报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日前在京展示了其即将于今年投产的全新车型——轩逸(Sylphy)。

  东风日产称,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轩逸将为国内中高级轿车设立全新的价值标准。据东风日产透露,轩逸将于今年8月24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据介绍,轩逸在设计构思是打造一款“富有内涵而让人心动的优雅轿车”。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下,轩逸成为日产新设计流派的经典之作。在造型设计方面,S-Motion设计理念与ModernLivingConcept相融合,飘逸的曲线,雅润的轮廓是其最大特点。

  轩逸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日产全新MR2.0升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0千瓦,最大扭距为189牛米。此外,轩逸还是同级别轿车中惟一标配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流畅的乐趣之旅。

  东风日产表示,随后,其将为逸将举行一系列市场巡展活动,2006年东风日产销售精英大赛也将同期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