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炎夏日东风雪铁龙送你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2:07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的“夏日送清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而活动中的主要组成部分——富康16V和爱丽舍16V的全国最终用户交付指导价调整:富康16V的全国最终用户交付指导价82800元起,爱丽舍16V的全国最终用户交付指导价98800元起。在全国最终用户交付指导价调整的基础上,北京地区各4S店联合推出“惊喜‘油’礼送不停”活动,6月1日起,凡购买东风雪铁龙富康16V或爱丽舍16V系列任一款车型,还可享受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让您清凉度过整个夏日。

  有少部分消费者认为东风雪铁龙此次对全国最终用户交付指导价进行调整是属于对于目前车市上各种车型降价的一种跟随。其实不然,据我们得到的消息,东风雪铁龙在本年度1——5月份以来销售状况表现良好,全系列车型同比增长16%,其中富康和爱丽舍分别实现增长44%和29%,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的支持与厚爱,东风雪铁龙特对富康16V和爱丽舍16V的全国最终用户指导价进行调整,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从购车到用车的全方位的清爽体验。

  据悉,东风雪铁龙的“夏日送清凉”活动是东风雪铁龙每年按季举办优惠服务月活动之一,它在年初就被列入东风雪铁龙年度营销计划中,东风雪铁龙对旗下的富康16V和爱丽舍16V的全国最终用户交付指导价进行调整,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于目前车市上各种车型的降价来说,是一种巧合。

  有不少东风雪铁龙的老用户介绍说,东风雪铁龙的富康和爱丽舍一直是以安全、舒适、时尚、精致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的。一般来说,发动机的动力性与使用经济性是两个互相矛盾的指标,排量大则动力好,但油耗高。而05款富康,采用的新一代高能发动机,通过应用一系列先进技术,使发动机输出了更大的功率,其油耗低、排放环保、动力强劲,使得发动机的动力性与使用经济性取得完美平衡,符合欧洲发动机“小型化”的流行趋势。在实用性方面,富康采用五门设计,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家庭购物和搬运货物都非常实用,据用户介绍说,富康能提供很大的空间,可以轻松放进29寸大彩电,一家人旅行的话也没问题。而爱丽舍除了安全、舒适外,他的精致、时尚更是不在话下。来自于法国的纯正血统的东风雪铁龙,在售后服务方面对广大用户也是体贴入微、关怀备至。遍布于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点,也让您更驾驶得更加放心。更有消费者反应说,在本次活动中,看到的不仅仅是惊喜,更多的是感受到了东风雪铁龙对他们的真情关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