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来临爱车需要勤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12  北京现代商报

  夏天到了,雨水也渐渐多了起来,为了防止雨水对车漆造成酸性腐蚀,车要经常清洗。

  不过,不能用冷水洗车,最好不要在街边洗车,街边的水不干净,水中夹带的泥沙会划伤车漆。其次,夏天汽车上容易溅上黏性物质,气温过高时,车身还会溅上沥青。遇到这种情况,要尽快去做美容处理,用专用清洁剂去除污物,情况严重的,要进行抛光处理。有些污物如不及时处理,过后即使用各种方法都难以去掉,只能局部打磨漆面,再重新喷漆。夏季还要注意发动机的工作环境,及时做好清洁工作,如发动机外部油污过厚,会影响机器散热,给机器故障埋下隐患。

  钱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