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力推高污二手车辆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8:12  东方网-文汇报

  10月1日,没有绿标的高污染车辆将在市中心禁行,近日名流汽车紧急启动“望、闻、问、切”置换活动,为高污染车辆的车主们解决燃眉之急。据名流汽车二手车负责人介绍,通过“望、闻、问、切”置换活动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汽车知名企业提供的专业、透明、诚信的车辆评估及一站式多品牌置换服务,还能获得价值1800元的优惠,包括6-10个项目的售后抵用以及各类车用饰品。

  对于回收车辆,上海名流将由国家注册的二手车评估师对二手车进行现场评估并完成33项评估表,当场确认价格。从而让客户在全透明的情况下舒心的完成旧车置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