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放不合格1601个车型将被撤销涉及8款轿车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涂冬梅)有1601个车型产品因不合排放二阶段限值要求而将被撤销。发改委昨日发布的公告称,如果这些产品涉及的相关企业不提出异议申报,这1601个车型产品将于7月1日前从发改委车型产品公告中消失。

  据了解,这些车型主要是因为不符合排放二阶段限值要求。记者发现拟撤销的车型产品涉及到8款轿车产品,它们分别为一汽海马的4款型号,分别为HMC7130、HMC7160、HMC7200及CA7130的海马牌轿车,贵州青年云雀公司生产的一款产品型号为GHK7071的云雀牌微型轿车,一汽集团生产的型号为CA7180A2EL1红旗牌轿车,东风汽车生产的型号为EQ7101BP东风牌轿车,渐江豪情公司生产的型号为JL7100X1HU吉利牌轿车。

  一汽海南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告部部长汤斯对此表示,这些发改委拟撤销的车型企业早就不生产了。企业在成长过程中会生产很多车型,一些不合市场需要的车型当然就会被自然淘汰,企业不会对其再进行升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