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试车场全新改造 加速新产品上市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30  新浪汽车

  新迪尔伯恩开发中心是福特“前进计划(Way Forward)”的一部分,此计划旨在促进产品开发,加速新产品上市。

  4,300万美元的资金投入将用于改造147.83公顷(365英亩)土地,包括新的试车场以及代表美国和欧洲所有特殊地表的模拟道路。

  具有81年历史曾作为国家第一个现代机场开放的该设施用地,拥有两条草坪跑道以及供夜间降落的照明灯。

  系列改造使部分流经绿野村(Greenfield Village)的荣格河得以重新开放,将提供野生动植物栖息地,恢复河流的自然流淌。

  密执安州迪尔伯恩,2006年6月21 日 —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揭幕业界最先进的试车场,该试车场是福特加快产品开发进程的举措之一,将缩短至少一年的新产品上市时间。

  投入4,300万美元资金,将公司历史悠久的试车场改造成世界一流的迪尔伯恩开发中心(DDC),是福特公司的“前进计划”的关键部分。该设施是福特缩短车辆从样图到生产这一过程所需时间的核心环节。

  “在今天品牌繁多的汽车市场,最新的产品往往能胜出。作为“前进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拥有本行业中最新的汽车阵容,包括新型轿车,混型车(Crossovers),卡车和SUV汽车,” 福特美洲地区总裁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说,“新迪尔伯恩开发中心是我们用来帮助加快产品走向市场的工具。”

  在测试设施中,开发中的车辆一年里要在注水的沥青路面、坑洼不平以及高速、高倾斜弯角路面行使一百万英里以上。这些极端路况是福特为保证汽车质量而提出的严格的测试要求。

  该试车场还包括一个新的17.42公顷(43英亩)的车辆动力区域,4.86公顷(12英亩)的湿沥青路面区域,4.03公里(2.5英里)的驾驶操纵跑道和1,200米(4,000英尺)的直线跑道。工程师们用这样的测试区域来开发并调试车辆的驾驶性能和安全认定。

  此设施的“世界路况”部分包括从比利时到加利福尼亚和密执安州能够找到的各种各样的极端路况。这些路况使得工程师们能够在逼真的环境中测试早期车辆样车,并且使测试能在安全、有效的控制及保证不受窥探和交通干扰的方式下进行。

  世界一流的设施

  新的投资计划将拥有81年历史的迪尔伯恩试验场从一个单一功能的场所 -- 过去只用于燃料经济测量和日常测试,转变为一个世界最先进的车辆测试中心。如今,具有多元功能的迪尔伯恩开发中心使福特的工程师能以前所未有的准确度和可靠性来测试未来的汽车产品。

  迪尔伯恩设施得益于福特汽车公司广泛的全球产品设计、工程和测试中心网络。这里的转向与操纵跑道和比利时及亚利桑那州的试车场几乎同出一辙。现在,欧洲和北美的工程师可以基于相同的设施条件对汽车进行评估。

  新测试设施的设计以质量和安全为先。工程师们通过测试力图提高汽车质量,减小风噪音和振动,改善动力系统性能。

  迪尔伯恩开发中心毗邻福特新近建立的安全改进中心和防撞隔离建筑。这两处都是先前宣布用于先进车辆测试技术的6,50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这里的安全设施聚集了全球安全测试的精华,使得福特有能力进行业界最全面的乘客安全保护模拟测试。

  试车场的安全防范体系也很齐全。在工程师或其他驾驶者被授权在各种测试地表试车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训练和审核。监督人员也会从新控制塔里监控所有的活动。

  此外,8,000名福特设计工程师都配有新型的无线式移动电话和无线笔记本电脑,加强了研发部门和试车场的即时交流。

  环境改良

  新迪尔伯恩开发中心正对周围环境和社区产生着积极的影响。新设施所带来的变化使得荣格河 (Rouge River) 附近 的一段U形河区重新开放。为了控制洪水和污染,这段U形河区曾于1972年关闭。

  这段U形河区流经附近的一个旅游胜地,绿野村(Greenfield Village)。 它的重新开放再生了野生动植物赖以生存的自然湿地,并赋予了荣格河休闲娱乐的功能。目前正在努力将U形河区与荣格河相连,为泛舟者提供水路。

  此外,试车场建设采用了当地道路建设项目循环使用的粉碎水泥。密执安州1-94和1-96 高速路中旧的部分被移至新的测试跑道,以建设新型车辆动力区域。 这次移用为当地清除了50万吨垃圾。

  新产品检验中心还以拥有环保的设计和建设为特色,正在等待美国绿色建设委员会的认证。

  悠久的历史

  1925年,福特试车场启用为底特律与芝加哥之间往返航班的商用飞机场。同年,福特航空运输服务公司开通了第一个搭载乘客穿梭于这两个城市的定期航线。

  1938年,机场飞机跑道周围铺砌了试车跑道,福特迪尔伯恩试验场由此诞生。1947年,福特航空运输服务公司把机场迁到底特律大都会机场,自此这个147.83公顷 (365英亩) 的场地成为一个专业的汽车测试场所。

  如今,这个最初用于飞机修理库的实验汽车建筑和实验发动机建筑,是当年飞机场遗留下来的唯一建筑设施。

  历经多年,福特迪尔伯恩试验场成为汽车测试领域的领先者,在这块场地上先后诞生了“福特1949”和“1964福特野马”等标志性产品。

  附:迪尔伯恩开发中心测试设施

  专用测试路面

  用于测试低速驻车机动性并进行路缘和气囊展开测试。

  世界路况

  20条与全世界现有道路相似的路面。

  汽车动力性湿路面区域

  4.86公顷(12英亩)注水公路路面,用于模拟冰湿路面条件。

  交通控制塔

  具有360度视野,可保持维护安全并对设施更容易监测。

  产品检验中心 (prc)

  对汽车评估和产品检验时,跑道侧面的集会空地和会议室。

  汽车动力区域 (vda)

  17.42公顷(43英亩)沥青路面,用于开发汽车无障碍操纵特性。

  碰撞安全中心

  汽车碰撞测试设施。

  风洞

  可模拟风速达257.6公里(160英里)/时,以减少风噪音并改进燃油经济性。

  转向与操纵跑道

  亚利桑那州福特试车场一致,用于改进转向的精确性。

  直线路面

  用于检测汽车性能和对汽车进行标定。

  高速跑道

  用于帮助减少风噪音并改进高速稳定性。

  低速跑道

  用于检测汽车发出的吱吱声噪音和泄漏。

  安全改进中心

  安全性研究和开发设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