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转变之德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12  新浪汽车

  足球走进六月,世界杯成为生活的一分子,德国成为了这个蔚蓝色星球最受关注的国度。提到德国,相信稍有了解的人立即会联想到作为德国标志性代表的德国足球和德国汽车。那么在这个激情如火的夏天,以足球和汽车为主的德系列又有了怎样的变化呢?

  “德国队”动感转身

  随着世界杯各小组赛事的不断深入,各球队间的竞争都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而在这紧张激烈、环环相扣、事关出线的比赛中,东道主德国国家队依靠着强大的整体实力、势如破竹的进攻势头四比二横踏加勒比海盗哥斯达黎加,一比零洞穿东欧铁骑波兰,三比零擒获高原雄鹰厄瓜多尔,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率先昂首挺进十六强。

  整个小组赛德国队的表现令人眼前发亮,完全改变了世人对德国队的传统看法---打法保守、进攻不畅。以少帅克林斯曼为主的教练班子在人员老迈的德国国家队中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引入了拉姆、博罗列夫斯基、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夫斯基等一帮生猛后生,给球队注入了年轻与活力。

  “这是一支从不缺少斗志、实力的球队”。德国队在极速转变!!!在继承了德国队防守稳健、作风硬朗、意志顽强传统优势的同时,技战术打法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化。中场配合默契,边路进攻犀利、后场防守稳健,可以说是改头换脸,成为了本次大赛中最具有观赏性的球队之一。

  德国队表现抢眼、变化明显,那么德系车呢?

  “德国车”时尚前行

  自06年车市开盘以来,以大众为首的德系车厂商在相较低迷的中国车市表现抢眼,出镜频频。推出的速腾、领驭等新车型市场反响优异,获好声音如潮。

  从今年上市的这两款德国大众车来看,他们一个重要的特征就是一改以往不喜张扬、略显沉稳的风格,变得更加时尚、动感。除了在品质上继续改进以求更加卓越外,更在设计风格、动力配置上下足了文章。可以说速腾、领驭的上市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双剑齐发。

  首先看一汽-大众出产的速腾,其全新设计的V型前脸、运动特征明显的侧面轮廓、酷劲十足的车身设计一改以往一汽-大众车型沉稳有余、而活力不足的外形特征;而科技领先的ESP、EPS系统配置、双区恒温空调、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智能雨刷等配置则表明一汽-大众越来越重视消费者人性化方面需求,考虑他们对时尚配置的追求。其次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得速腾的驾驭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其所有深入细节的至臻完美,无不体现了此番德系车的一个极速转变!

  而领驭同样具有相似的转变,其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商务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结合起来。大众新一代略有夸张的V型前脸造型,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加宽敞的空间、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彻底改变对德国车内饰过于严谨有余、华丽不足的印象。此外,由于该款车是中外设计师联合打造,所以融入了更多中国文化因子,更多地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而这在以前大众国产车里时很少出现的。

  德国队在强力冲击本次世界杯的桂冠,德系车也在强势出征着国内的汽车市场。德国队在极速转变,德系车也在极速转变。

  相信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作为德系列代表成员的德国队、德系车都将会开创出德系列的新领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