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利驰骋运输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7:21  新浪汽车

  “发财小巨人”菱利上市之初就让原本平淡无奇的运输车市场刮起了一股不小的东南旋风,可谓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在不断推向市场纵深的过程中,东南菱利再次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魅力。

  近日,广西南宁烟草公司再次批购29台东南菱利。今年3月,广西南宁烟草公司一次性采购了25台东南菱利,才3个月不到,东南汽车公司又接到客户来电,要求再提供29台东南菱利。东南汽车相关人士透露,自去年年底 “发财小巨人”菱利上市以来,就陆续接到像烟草公司这样的大客户订单。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使菱利如此得宠呢?

  除了烟草运输,菱利还被作为邮政车、啤酒车、救护车等多种行业用车,这些行业用车多是以经常来往于城乡间、大运输量为特点,因此需要一种比面包车小、比传统微客大且底盘较高的箱式运输车。为了满足经常穿梭于城乡间运输的需求,菱利的底盘比传统微客要高出不少,不论是平坦的城市大道还是崎岖的乡间山路,菱利都游刃有余。比传统微客大40%的车内空间、达700公斤的大载重,则被戏称为“超载英雄”,充分满足大运输量的要求。另外,三菱发动机提供的强大动力性能,ABS、EBD、助力方向盘、前雾灯、CD音响、前后独立空调、后暖风机等设备的高配置和强舒适性也是菱利驰骋运输车市场的利剑。

  我们期待这个可爱的小巨人带来更多的精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