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时是买车最佳出手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6:16  新浪汽车

  近期,受汽车进口关税和市场萧条预期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价格体系重现波动,汽车价格战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虽然厂家调整车价是对市场动向的一种反应,但专家们不禁质疑此举的成因,即简单的降价背后如何保证产品的品质不降?一些消费者在担心质量的同时对于是否就此出手也是心怀矛盾。

  对于何时出手买车的问题每个人的看法不同,特别是在价格一降再降的时候,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反而更紧地按住口袋,等着价格再降,对何时出手加入有车一族拿不定主意。专家指出,涵盖品质和服务的产品增值不是单纯的降价所能够实现的,汽车市场的繁荣和进步需要的是更多地换位思考,把真正的利益给予消费者。

  前不久,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公司做的一份市场调查显示,服务因素将接替价格成为消费者购车首要考虑的因素:“延长保修年限”得票率76.3%,“赠送免费保养”、“维修优惠”两项的得票率分别为50.8%和50%。

  6月份,一汽-大众一项针对提升服务附加价值的优惠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即当月购买开迪的消费者均可获得三项服务优惠:以5座的价格买走7座开迪;2年或6万公里质保的同时增加7年动力总成质量担保;7次免费保养。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活动时表示,选购开迪的用户大多是看重德系车的技术、产品品质,一汽-大众300多家经销网点的便捷服务,以及开迪本身的多 功能、安全性、经济性、操控性等优势。据悉,“开迪777”优惠活动的价值总额超过1.8万元,活动的举办将令更多用户感受到开迪‘专业伙伴’的质量保证和贴身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