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理赔查勘车巡展启动 安邦保险打造金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47  新浪汽车

  6月21日上午10点,安邦保险在上海申江路宣布:安邦保险金牌服务--全国理赔查勘车巡展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当天安邦保险3000辆崭新的理赔查勘车和安邦保险金牌服务大使将从上海奔赴全国各个省市,为其37家分公司的客户提供出险理赔服务和增值服务。这标志着作为国内第一家由汽车生产龙头企业参股的保险公司,充分发挥产保合作优势,已经具备与国际保险业界先进服务水准接轨的雄厚实力。

  仪式现场,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为理赔查勘服务人员授予安邦金牌服务大旗。据悉,本次安邦金牌服务--全国理赔查勘车巡展活动周期为6月21至28日,期间,安邦金牌服务大使将以“安邦和谐 和谐安邦”为主题,在沿途城市宣传保险知识、展示安邦保险全新服务理念。

  “安邦保险的理赔查勘车的推出将达到两个目的,即建立全国理赔服务网络和为个人客户提供买车帮助。”安邦保险相关人员透露。

  安邦保险相关负责人在介绍安邦金牌服务时指出:安邦金牌服务的核心价值是以客户为中心,安邦保险凭借自身雄厚实力及产业背景,决心打造与国际接轨的高效、优质服务体系-金牌服务,以提高公司竞争力,并带动国内保险行业服务品质进步,向国际先进服务水准看齐。安邦将从国内重点城市开始试点,在客户出险后,只要拨打其全国服务电话“95569”后,安邦理赔查勘车将在半小时到达现场。在未来两年里,安邦保险将通过数千辆的查勘车构建一个全国流动服务网络,加上各城市分支机构组成的固定服务网,4S店、维修点、定损中心等,实现“安邦理赔全覆盖”的全国服务网络,以保证被保险人在出险后能够得到及时、高效的服务。

  安邦保险负责人还表示,在建立优质理赔服务体系的同时,安邦还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个人购车帮助,就像“要卖房,找建行”一样,将来就是“要卖车,到安邦”,只要您拨打“95569”,安邦的金牌服务大使将为您完成所有买车一切事宜,可以送您到4S店选车,办理相关手续,直到您将心爱的车开回家。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