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6届全国汽修检测诊断设备展览会在厦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4:47  新浪汽车

  作为全国最大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专业系列展览会,由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汽车保修检测诊断设备展览会即将步入辉煌的第46届。该展会一贯秉持“促进行业发展,引领世界先锋”的宗旨,加强汽车后市场企业与世界各国同行的交流、合作,从而推动我国汽车后市场产业技术水平的提高,提升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在世界行业领域的地位。因此,历届展会都得到了国内外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同与热烈响应。在刚刚结束的第45届展会中,有近500家中外客商共赴这一盛会,各方面赞誉如潮,同时也对46届展会报以更大的关注和期望。

  本次展会选定于2006年11月2-4日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素有“海上花园”美称的海滨城市厦门举行。近年来,厦门汽车保有量平均每年以20%的速度增加,为汽车后市场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汽车维修行业产值每年增幅均超过20%,到2005年,维修总产值已达到4.96亿元。目前,综合类维修企业在维修、检测设备的投入,特别是车身校正仪、四轮定位仪、发动机综合检测仪、光盘仪、车身修复机等专用设备的引导上仍显不足,相比全国各地来说仍显薄弱、水平也偏低。因此,引导企业加大高新技术设备的投入,满足日益增长的汽车维修需求,不仅厦门,乃至全省还存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

  本届展会得到了厦门市政府、厦门市交通委员会、厦门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将在全省及周边省市全力宣传展会,将展会信息传递到行业内各个领域,并将分期分批地组织买家参观团与会交流、洽谈。同时主办单位在总结历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更加全面地推广展览会,为广大展商、观众了解更多的国内外行业发展动态,捕捉新的商机提供便捷的渠道。

  打造精品展会,镶嵌财富希望,书写行业绚丽篇章——第46届全国汽车保修检测诊断设备秋季展览会热忱期待与您相会在美丽的厦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